傅苍龙2024-01-04 18:45:15发布于贵州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机械臂被占用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亮了(367)回复查看评论(11)伊泽_Ez2024-01-04 19:36:51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机械臂被占用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主要是放松 玩大乱斗真的放松 几乎不用跟队友对线 还不在乎输赢 玩上十几把 然后呼呼大睡一觉
主要是放松 玩大乱斗真的放松 几乎不用跟队友对线 还不在乎输赢 玩上十几把 然后呼呼大睡一觉
亮了(166)回复查看评论(2)从不投敌的硬汉2024-01-04 14:23:3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一把排位的时间打三把大乱斗
一把排位的时间打三把大乱斗
亮了(157)回复查看评论(3)养猪的咸鱼2024-01-04 15:11:45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497994982 发表的:只看此人节奏快。
节奏快。
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亮了(84)回复查看评论(8)201811162024-01-04 15:39:07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养猪的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图片]
查看更多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我要是你果断改变出装 心之钢 巨九 破败 死舞 盾弓 多米尼克
我要是你果断改变出装 心之钢 巨九 破败 死舞 盾弓 多米尼克
亮了(74)回复查看评论(2)机械臂被占用了2024-01-04 14:03:05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亮了(327)回复查看评论(16)就是那个人啊12024-01-04 16:49:4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养猪的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图片]
查看更多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打不过就加入,还等什么,一起刚
打不过就加入,还等什么,一起刚
亮了(53)回复虎扑JR04979949822024-01-04 14:03:02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节奏快。
节奏快。
亮了(98)回复查看评论(2)未完成注册2024-01-05 10:07:4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伊泽_Ez 发表的:只看此人主要是放松 玩大乱斗真的放松 几乎不用跟队友对线 还不在乎输赢 玩上十几把 然后呼呼大睡一觉
[图片]
查看更多主要是放松 玩大乱斗真的放松 几乎不用跟队友对线 还不在乎输赢 玩上十几把 然后呼呼大睡一觉
说白了,大乱斗更像是纯粹享受游戏,没有对线,没有细节铺垫,没有gank,出门1400➕3级,见面就是干,输的负担有但不大,最关键的是节奏快,一场游戏的时间也快
说白了,大乱斗更像是纯粹享受游戏,没有对线,没有细节铺垫,没有gank,出门1400➕3级,见面就是干,输的负担有但不大,最关键的是节奏快,一场游戏的时间也快
亮了(44)回复查看评论(1)量子卧推发明家2024-01-05 10:46:09发布于甘肃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养猪的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图片]
查看更多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肛门那会儿是我最爱的版本,那一声太爽了
肛门那会儿是我最爱的版本,那一声太爽了
亮了(29)回复查看评论(2)浅蓝伤痕2024-01-04 14:03:59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对线阿,不用对线直接打团,英雄拿的好不就爽了嘛
对线阿,不用对线直接打团,英雄拿的好不就爽了嘛
亮了(54)回复查看评论(1)zero小小怪兽2024-01-04 14:20:4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好多年没玩了,打把匹配不会对线,只好去辅助,然后被ADC喷的妈都不认识了
好多年没玩了,打把匹配不会对线,只好去辅助,然后被ADC喷的妈都不认识了
亮了(26)回复查看评论(2)鸡屁股治疗师2024-01-04 19:44:21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机械臂被占用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臭打工的时不时得回个微信,打排位时间太长了
臭打工的时不时得回个微信,打排位时间太长了
亮了(24)回复绿意不息2024-01-05 12:02:29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傅苍龙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现在大乱斗,出装警察,暴躁老哥一样没落下
现在大乱斗,出装警察,暴躁老哥一样没落下
亮了(25)回复查看评论(6)EchoHelloJr2024-01-04 21:19:45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机械臂被占用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甚至我现在连刀也补不好了
甚至我现在连刀也补不好了
亮了(22)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网友0062024-01-05 12:35:24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绿意不息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大乱斗,出装警察,暴躁老哥一样没落下
现在大乱斗,出装警察,暴躁老哥一样没落下
节奏快,懒得打字喷,带波团灭下一把
节奏快,懒得打字喷,带波团灭下一把
亮了(18)回复墨雨汐zz2024-01-04 18:47:42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惠枫和畅true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大乱斗时间只要还是不能8min点了
大乱斗时间只要还是不能8min点了
亮了(14)回复查看评论(1)黄佳婧2024-01-04 14:42:44发布于福建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快乐啊,大乱斗其实就有点像PVE了,复活时间快自动跳钱跳经验,和单机存档读档也差不多,有什么好的想法就去尝试,反正复活出来又是一条好汉,打峡谷神经紧绷,打大乱斗没事还可以用英雄跳个舞研究一下台词和魔性舞姿
快乐啊,大乱斗其实就有点像PVE了,复活时间快自动跳钱跳经验,和单机存档读档也差不多,有什么好的想法就去尝试,反正复活出来又是一条好汉,打峡谷神经紧绷,打大乱斗没事还可以用英雄跳个舞研究一下台词和魔性舞姿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1)养猪的咸鱼2024-01-04 18:10:37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20181116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要是你果断改变出装 心之钢 巨九 破败 死舞 盾弓 多米尼克
我要是你果断改变出装 心之钢 巨九 破败 死舞 盾弓 多米尼克
我只想早点结束
我只想早点结束
亮了(13)回复惠枫和畅true2024-01-04 14:33:59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从不投敌的硬汉 发表的:只看此人一把排位的时间打三把大乱斗
一把排位的时间打三把大乱斗
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亮了(12)回复查看评论(3)大萌万兽帝君朱厚熜2024-01-05 10:36:50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养猪的咸鱼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图片]
查看更多我有一次碰到了两边8个心之钢,弱智队友不推,一直钢,我玩个杰斯,后来根本打不动了,那局游戏恶心了我50多分钟,真的想顺着网线把这些人打一顿
心知肛刚出那会吧,我几个基友开了个电竞房嗨了一晚上,有一局两边一共七八个肛起手,我玩个女警出肛对面男刀都不想看我,团战贼热闹,后期死了两次复活一波团还没打完
心知肛刚出那会吧,我几个基友开了个电竞房嗨了一晚上,有一局两边一共七八个肛起手,我玩个女警出肛对面男刀都不想看我,团战贼热闹,后期死了两次复活一波团还没打完
亮了(11)回复层楼终将误少年2024-01-04 14:42:2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 输赢都不会像排位输赢这么波动 2. 时间短节奏快 时间太宝贵的了3.以前天天玩AD,后面随机时发现还有这么多好玩的英雄4. 年龄真的大了,能抽出玩两把大乱斗的时间都不容易
1. 输赢都不会像排位输赢这么波动 2. 时间短节奏快 时间太宝贵的了3.以前天天玩AD,后面随机时发现还有这么多好玩的英雄4. 年龄真的大了,能抽出玩两把大乱斗的时间都不容易
亮了(23)回复查看评论(1)克里斯蒂亚诺里奥基利安2024-01-05 11:40:52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傅苍龙 发表的:只看此人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大乱斗胜负心不会那么重,赢了输了都行。现在排位环境太恶劣,各种劣势挂机,优势乱送,打一局血压都高了。
对,也有很多劣势就送,优势挂机的
对,也有很多劣势就送,优势挂机的
亮了(10)回复马卡肥皂2024-01-04 15:18:32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机械臂被占用了 发表的:只看此人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因为不会对线也不会打野
我13年开始玩的英雄联盟,最高白金3,现在偶尔玩玩匹配,多数是大乱斗。其实对线选点混子能稳住,打野是真的不会玩了
我13年开始玩的英雄联盟,最高白金3,现在偶尔玩玩匹配,多数是大乱斗。其实对线选点混子能稳住,打野是真的不会玩了
亮了(12)回复你呀弄不过黄四郎2024-01-04 14:44:37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真要是因为怕耽误时间就不会打开客户端了。说难听点,就是懒得打游戏还要动脑子,只想见面就干。我觉得把大乱斗放到循环模式中比较好,一部分大乱斗玩家真的影响到正常模式的游戏环境了,我已经不止一次两次遇到那种见面就干的玩家了,哪怕自己经济等级落后,也要见面就干,还不是那种跟对面换血的打法,就是不杀了我你还想走的打法,结果就是养大爹。天天玩大乱斗的,都是随机给英雄,能有熟练度高的英雄就怪了。
真要是因为怕耽误时间就不会打开客户端了。说难听点,就是懒得打游戏还要动脑子,只想见面就干。我觉得把大乱斗放到循环模式中比较好,一部分大乱斗玩家真的影响到正常模式的游戏环境了,我已经不止一次两次遇到那种见面就干的玩家了,哪怕自己经济等级落后,也要见面就干,还不是那种跟对面换血的打法,就是不杀了我你还想走的打法,结果就是养大爹。天天玩大乱斗的,都是随机给英雄,能有熟练度高的英雄就怪了。
亮了(8)回复查看评论(3)鸟飞飞飞飞了2024-01-04 17:10:55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惠枫和畅true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不至于,传送门之后,现在大乱斗时间也上来了一点。
可别了,有了传送门队友送的更快了
可别了,有了传送门队友送的更快了
亮了(8)回复变质的牛奶2024-01-04 16:57:4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浅蓝伤痕 发表的:只看此人对线阿,不用对线直接打团,英雄拿的好不就爽了嘛
对线阿,不用对线直接打团,英雄拿的好不就爽了嘛
从18年开始专注打大乱斗,但是每个赛季都会打打排位,打到黄金领个皮肤就不打了,但是这个赛季是彻底不打排位了,匹配也不打了,就是只玩大乱斗,英雄成就打到了七百多,大部分英雄都会玩,但是打匹配排位是真不行了,即使以前的本命英雄,对线也都是想着上去干,大不了死了回家继续,结果发现死了两次,就再也打不过了。还有打峡谷会对伤害计算错误,比如对面有拉克丝,炸弹人,心里就想着这俩有debuff,随便打,结果对线打团发现,我靠,伤害这么高。玩鳄鱼时会觉得自己还有20治疗的buff,结果一玩发现回不上血
从18年开始专注打大乱斗,但是每个赛季都会打打排位,打到黄金领个皮肤就不打了,但是这个赛季是彻底不打排位了,匹配也不打了,就是只玩大乱斗,英雄成就打到了七百多,大部分英雄都会玩,但是打匹配排位是真不行了,即使以前的本命英雄,对线也都是想着上去干,大不了死了回家继续,结果发现死了两次,就再也打不过了。还有打峡谷会对伤害计算错误,比如对面有拉克丝,炸弹人,心里就想着这俩有debuff,随便打,结果对线打团发现,我靠,伤害这么高。玩鳄鱼时会觉得自己还有20治疗的buff,结果一玩发现回不上血
亮了(7)回复查看评论(1)